妩媚杏仁

08 Jun.

【日常向】#看,联盟里的cp在吹头发#


内含叶蓝/韩张/双花/喻黄/周江
请自行避雷

1.叶蓝
叶修洗完澡,大大咧咧地围了条浴巾就出来了,目的自然是......
“叶修!吹头发去!”正在带百人团的许博远察觉到叶修出来,扭头大喊了一句。
“哇哇哇!老蓝!你和叶神同居了啊?你怎么不告诉我啊?”系舟的声音顿时响起。
就不应该和系舟一起带团的.......
“你先顶会,我去看看他。”许博远摘下耳机,潇洒地把椅子转到正对叶修的方位。谁料叶修趴了下来,胳膊撑在电脑桌上,把许博远圈的死死的。
真是......要了老命了......许博远咽了下口水,看着叶修的眼睛,头发上的水珠扑棱棱的往下掉,滴在了许博远一个不可描述的位置......
“嗯?蓝桥春雪大大不要这么暴躁,乖。”叶修说完还打算撸撸毛,被许博远一下打回去了,然后,顺势搂住叶修的脖子,轻声对他说:“叶神,您在沙发背后边藏的烟,我可是看见了。”
果然,叶修立马拍拍手去吹头发了,末了还加一句:“小蓝啊,咱们家吹风机在哪呢?”胡闹,哥是那么容易屈服的人吗?要不是上回小蓝看见我抽烟一个礼拜没让我进卧室,我能听吗?

2.韩张
“队长。”张新杰拿着吹风机,示意韩文清坐过来吹头发。其实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韩文清是拒绝的,觉得这些事情都不打紧。直到张新杰说:“队长,你现在年纪大了,抵抗力正在下降,再加上现在每天吹空调,如果不吹头发,晚上容易感冒。感冒了,会耽误第二天训练。”
于是韩文清就乖乖顺从了。张新杰表示,很好,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摸摸韩文清的头发了。
这天晚上两个人一边吹头发一边计划着以后的生活,可是两个人产生了分歧。渐渐的,说话声音盖过了吹风机的声音。主动加训的小宋还以为队长和副队产生了隔阂,直到房间里传来鼓掌的声音,小宋才回到自己房间,心想,果然是自己多心了,队长和副队没有吵架,他们还给对方鼓掌呢。

3.双花
两个人在浴室结束了为爱鼓掌,张佳乐趴着孙哲平腿上,等着他给自己吹头发。
“大孙啊,风不要太大,温度也不要太高,不然对头发有损害,记住了没?”“记住了记住了,好好趴着吧,吹个头发事这么多。”
嗯,乐乐头发摸着真舒服。
“大孙!我没有!这是对自己头发的基本尊重!你懂不懂!”张佳乐忽然来了精神,和孙哲平讲着吹头发的重要性。“嗯嗯,知道了。”
嗯,乐乐这样真美。
“大孙大孙,我困了。”张佳乐在等待中嘟嘟囔囔说了句,继而趴着睡着了。反正也是,刚才的姿势他孙哲平是爽够了,张佳乐确实快累趴下了,孙哲平把张佳乐塞进被子里抱紧他。
晚安,我最爱的乐乐。

4.喻黄
黄少天洗完澡的时候,喻文州还在做盘复。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说的大抵就是少天吧。喻文州这样想着,放下了手里的工作。
“队长队长,你还没弄完啊,要不要我帮你啊?我来看看。”黄少天大步走到书桌前,拿起笔记本。可是在他低头的时候,一滴水从头发上滑下去了,直接落在了笔记本上。
糟了,笔记晕开了,还透了两页。
“怎么了少天?哪里不对吗?”喻文州看着自家剑圣突然沉默,以为真是笔记出了重大问题,凑过去一看,原来是笔记花了而已。喻文州抽走笔记,拉着黄少天让他坐在床上,自己转身去拿吹风机。
此时的黄少天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心理活动极其丰富。怎么办把笔记弄脏了队长会不会生气那可是队长一晚上的心血啊自己怎么就你们不小心呢完蛋了队长是不是生气了要抽我去找鸡毛掸子了啊怎么办怎么办那可是他最重视不对第二重视的东西啊怎么办怎么办。
喻文州回来后看见黄少天呆愣的坐在床沿,觉得不对劲,便问他:“少天?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黄少天:“......”“少天?”“队长对不起!我明明擦干了结果还是有水,还把你笔记弄脏了......”黄少天越来越小声,那个曾经满屏文字泡的剑圣变得沉默寡言起来。喻文州听完原委,笑了起来。
“少天,笔记脏了还能再补的。”“那队长,你不怪我吗?”
“为什么要怪你?你和笔记,你更重要。所以,少天还要不要吹头发?”

5.周江
江波涛突然发现,周泽楷好像很喜给自己吹头发。于是这天晚上吹完头发,江波涛问到:“小周,你喜欢给我吹头发吗?”
周泽楷点点头:“喜欢。”“为什么呀?”江波涛躺在周泽楷的怀里,拨弄着他的手指。“嗯...软,舒服。”听到这句话,江波涛乐开了花。没有想到,自己的小男友竟然还有这样的爱好。
“那小周,你给我吹一辈子的头发好不好?”江波涛继续玩着周泽楷的手指头,装成一点也不在乎的样子,其实他耳朵都红的不行了。
周泽楷也好不到哪去,之前还能逗江波涛的手,突然一僵,也开始脸红。江波涛看见他的手突然不动了,心里一凉,却听见周泽楷说:“江,求婚......我来......”
江波涛松了一口气,自己和小周的默契,果然是满分。
这天晚上,一对爱人十指紧扣,承诺了彼此的一生。

end
深夜爆肝1900 我还欠着一份两千字的作业和一份一千字的留任申请书 希望我写这俩的时候也能顺利阿西吧

评论(3)
热度(229)
无眉仙人的谐音

© 妩媚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